close

聽說南崁有間燒烤附設KTV,愛吃的我在23號這天,當然是連絡了朋友一起去體驗一下邊烤邊唱的樂趣囉!

一開始看到它的看板還是新幹線時,有點懷疑我們找錯了,因為它的網頁明明是說新航線啊…

P1000101.JPG 

一進門的裝潢還真讓人以為不小心走到酒店裡了…還好牆上有掛燒肉圖,確定沒走錯啦 !!

 P1000105.JPG P1000104.JPG

包廂在二樓,趁著還沒上菜時,來拍個幾張吧^^

P1000114.JPGP1000109.JPG

P1000112.JPG 

菜色跟一般燒烤店來比,其實不算太多,菜單也是舊的,許多網頁上介紹的已經不再提供了…很想告訴店長,菜單也該換一下吧…害我們一直猛點沒有的…

大家忙著趕快烤肉好添飽肚子,再來給它唱個過穩~菜色真的不多,不過我們也照樣猛點好幾次,點菜率最高的就是牛排和羊小排了,而且這家的羊小排真的很好吃,店家先調味過了,去除掉嗆人的羊騷味,真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,羊小排我們總共點了大約有五或六盤吧!

我們這四個女人真的很會吃,每個都吃得很撐!!只是他的醬料真的很淡,對於我們這些重口味的來說實在吃不慣,所以後面又向服務生要了醬油加辣椒和鹽巴來調味。

P1000123.JPGP1000118.JPG

P1000119.JPGP1000121.JPG

廁所的圖樣很有特色,要小心看清楚,千萬別走錯了!!

P1000132.JPG 

中間發生了段小插曲,就是服務生忙不過來,我們點的菜沒來,空等了好久,等到都沒東西好烤了,我們裡面有位準媽媽,認為時間就是金錢,而且她餓!所以就跑去直接找服務生抗議兼向店長投訴!

店長馬上加派人手,還親自身兼小弟的幫我們服務送菜,一直向我們賠不是,朋友中有人希望把我們空等的時間補回來半個小時!店長也很阿沙力的說沒問題,他補我們一個小時!!!哈哈~我們的準媽媽真的把店家給嚇壞了,不只補我們一個小時,還頻頻來詢問需要什麼服務…反而換我們不好意思了…可憐的打工小弟,應該已經把我們列為澳客的行列了吧…

最後當然趁機多唱了幾首,雖然他的歌不算新,但能吃到烤肉又能唱到歌,消費483吃到飽,限時兩個半小時,算滿划算的!(我們算突發狀況…待了三個半小時)

最後要離開時,發現冰淇淋就在一樓,臨走前我和朋友還各挖了五球帶著走,店長仍舊頻頻的向我們道歉,說下次會改進的,結帳時還送了我們四張折價卷,而且我們看到了老闆本人,真像個兄弟,難怪裝潢像酒店,哈哈~這是我們出來自己在開玩笑說的啦!!

話說1/23這晚南崁下雨,天氣又變冷了!我們幾個抖著身體,吃著店家的冰淇淋,真像個神經病…不過,他們的冰淇淋很好吃,不輸外面賣的兩球80元的!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帶家人來體會看看吧!!^^

每人只要439(加一成服務費) 歡唱精緻吃到飽

新航線燒肉KTV(原新幹線) YAKINIKU
南崁創意店
(備有特約停車場)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53號 電話:03-222-1117、222-1113

。林森店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18號
電話:
03-523-4809

FAX:03-525-3978

。竹北店:位置圖
地址:
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8號
電話:03-657-1187、657-1185
。營業時間:
AM11:00~PM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ub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